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首页 | 公司简介 | 成功案例 | 艺人经纪 | 模特礼仪 | 设备租赁 | 明星经纪 | 彩车卡通 | 娱乐新闻 | 演出视频 | 高端婚礼 |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演出网|北京驰誉文化|北京演出公司|北京演艺公司|舞美设计搭建|明星经纪|彩车设计制作| >> 艺人经纪 >> 新颖演出 >> 艺人信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高科技魔术师|Marco Tempest|马可坦布斯特
图片大小: 24 K
高科技魔术师|Marco Tempest|马可坦布斯特
图片作者: admin    主页<---(详细视频资料)
更新时间: 2013-5-12
推荐等级: ★★★★
查看次数: 本日: 本周:
本月: 总计:
图片添加: 审核:admin 录入:admin
相关评论:
图片简介: 高科技魔术师|Marco Tempest|马可坦布斯特演出视频:http://www.bjycw.com/ycsp/xyyc/201305/1138.html

请点击底部"图片地址"浏览清晰照片资料(10张清晰照片)

上百种精彩节目连接地址:http://www.bjycw.com/yrjj/ShowNew.asp
===========================================================
高科技魔术师|Marco Tempest|马可坦布斯特|IPAD奇幻魔术|魔幻投影“火柴人” |AR高科技扑克魔术“时空之旅”|投影与立体书结合|LED互动虚拟现实魔术|湾金马奖颁奖典礼|10秒钟穿越时空|

美国纽约高科技魔术大师--马可·坦布斯特{纽约空降中国}

冒险家、科学家、表演者、梦想家、英雄……这些都不能准确地描述马可·坦布斯特这个人。他将他的想象力同电脑技术处理的图像、视频、音乐和他的演出才能,以及对未来独到的看法完美地结合起来,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无与伦比的表演。还没有一个人能做到将表演同机器结合到一起,马可·坦布斯特做到了将他自己融入到这样的表演中去。在他的表演里,他看起来很享受同他那些不寻常的玩具一起娱乐。马可·坦布斯特行走在现实和虚无的边缘,你甚至不知道那些图像到底是现实还是屏幕里的。

马可·坦布斯特在22岁的时候便获得了纽约世界魔术奖杯,从而将他带到魔术界的顶端。马可·坦布斯特的剧场演出和部分的电视特辑已经有超过5亿人次观看过。他的获奖节目“虚拟魔术师”已经在至少48个国家传播。他的才智为他赢得了世界上很多知名魔术奖项。他的表演总是在变化,随着新的科技的发明,马可·坦布斯特t总是能将这些东西融合到他那神奇的表演中去。

冒险家、科学家、表演者、梦想家、英雄……这些都不能准确地描述马可·坦布斯特这个人。他将他的想象力同电脑技术处理的图像、视频、音乐和他的演出才能,以及对未来独到的看法完美地结合起来,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无与伦比的表演。还没有一个人能做到将表演同机器结合到一起,马可·坦布斯特做到了将他自己融入到这样的表演中去。在他的表演里,他看起来很享受同他那些不寻常的玩具一起娱乐。马可·坦布斯特行走在现实和虚无的边缘,你甚至不知道那些图像到底是现实还是屏幕里的。
马可·坦布斯特在22岁的时候便获得了纽约世界魔术奖杯,从而将他带到魔术界的顶端。马可·坦布斯特的剧场演出和部分的电视特辑已经有超过5亿人次观看过。他的获奖节目“虚拟魔术师”已经在至少48个国家传播。他的才智为他赢得了世界上很多知名魔术奖项。
他的表演总是在变化,随着新的科技的发明,马可·坦布斯特t总是能将这些东西融合到他那神奇的表演中去。
Why you should listen to him:
  Marco Tempest’s imaginative combination of 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 quick-cut video and enthusiastic stage presence has earned him a place in the pantheon of great illusionists. At 22, the  magician won the New York World Cup of Magic, launching him into international prominence. Tempest's award-winning television series “The Virtual Magician” airs in dozens of countries worldwide, while his lively phonecam postings on YouTube, done without post-production and video-editing tricks to astonished people on the street, get millions of views . His Vimeo channel showcases his artistic side--like his recent hypnotic series "levitation," using a high-speed camera.
  Through his art, Tempest creates a highly entertaining way to be entranced by the reality-bending tech magic that surrounds us all every day. He says: "I blend the line between what is incredibly real and what is incredibly not."
  "I don’t know what magic will be like in 50 years, but I suspect that it will look a lot like Marco Tempest."
  HSH Princess Stephanie of Monaco

魔术

一 奇幻魔术 :世界最牛IPAD奇幻魔术:“真实与谎言”(全程翻译)
二  科技魔术 马可・坦布斯特:魔幻投影“火柴人”    更具真实感,科技魔术
三  AR 科技魔术 马可・坦布斯特AR高科技扑克魔术“时空之旅”
四   科技魔术 交流电之父特斯拉的故事(投影与立体书结合,可量身定制企业发展史)
五  大型LED互动虚拟现实魔术(参加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并10秒钟穿越时空)

【大师介绍】视觉系魔术师Marco Tempest
 
Marco Tempest是现居于纽约的美国魔术师他以多媒体魔术及其作品中的电子光影图象而闻名。他拍的系列片“真实魔术”(共8部)在全球50多个国家播放。而且这两年很火的EMC魔术大会,所有的技术支持都是出自Marco Tempest。
 
Phonecam魔术
2006年,Tempest开始在Youtube和一些热门网站上发表Phonecam魔术。最初,这些作品对他来说是个挑战。因为魔术师在电视表演上一般都使用了摄影技法(如换位什么的,简单来说就是像拍吻戏不用真正吻通过调角度到达效果一样)剪辑,或数码特效来呈现出只适于这种媒介的魔术。Tempest的魔术规则如下:
1。一次拍成,不间断,不剪辑。
2。必须是原创的魔术——不是书本上的内容,其他魔术师也没有做过。
Tempest最初的Phonecam魔术技法始于他在表演中借了一把伞,使其在镜头前神奇的消失,这个创意后来被Jay Leno在表演上采用,后来在HBO(美国家庭票房公司)的喜剧节上的播映(地点:拉斯维加斯的 Caesars Palace),又再度为他赢得了名声。
      
获奖
Tempest很多显著的公开场合露面使其在接下来的一年评上了年度Digiglobe大奖(欧洲数码媒体奥斯卡奖),他的新作“电视头”在世界首次公演——即团体滑稽歌舞,也就是人的身体加电视机头——在德国和瑞士播出后,这种为微软在新奥尔良的年度全球评估而打造的极富创造性的魔幻光影秀,并加上他自己40分钟的“Tempest数码魔术秀”被选为了迪拜“惊奇技术节”的开场。

查看图片: 图片地址1  图片地址2  图片地址3  图片地址4  图片地址5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