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首页 | 公司简介 | 成功案例 | 艺人经纪 | 模特礼仪 | 设备租赁 | 明星经纪 | 彩车卡通 | 娱乐新闻 | 演出视频 | 高端婚礼 |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演出网|北京驰誉文化|北京演出公司|北京演艺公司|舞美设计搭建|明星经纪|彩车设计制作| >> 艺人经纪 >> 乐队组合 >> 艺人信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五洲四海组合|五洲星海组合
图片大小: 55 K
五洲四海组合|五洲星海组合
图片作者: admin    主页<---(详细视频资料)
更新时间: 2013-1-21
推荐等级: ★★★★
查看次数: 本日: 本周:
本月: 总计:
图片添加: 审核:admin 录入:admin
相关评论:
图片简介: 请点击底部"图片地址"浏览清晰照片资料(10张清晰照片)

现场视频资料:http://www.bjycw.com/ycsp/xyyc/201301/1083.html

上百种精彩节目连接地址:http://www.bjycw.com/yrjj/ShowNew.asp
==============================================================
五洲四海组合|五洲星海组合|五洲星海组合经纪公司|五洲四海组合经纪公司
组合介绍

五洲四海组合(现名:五洲星海),团队成员均由来自五大洲喜爱中国文化的兄弟姐妹组成,团队以综合性发展为主要表演形式,融合中国民歌+西方流行元素,集合唱歌,舞蹈,中国武术,中国民乐为一体的新型外籍组合团队,最新推出的代表作品(改版)<赶吁归来阿哩哩>由2012年央视春晚<中国美>编曲团队量身打造。更带出团队原创作品<天鹅湖>

组合成员吉古依卓。李玉山。小素。岳飞。杨贵妃
团队核心:吉古玉山

吉古依卓
代表亚洲中国的团队队长吉古依卓是少数民族-彝族.五洲女子组合,五洲四海组合的创始人。
身高:170CM
毕业院校:瑞士苏黎世音乐与戏剧学院 
特长:唱歌,跳舞,钢琴,葫芦丝,巴乌,作曲 语言:汉语,英语,日语

成员档案吉古依卓
代表亚洲中国的团队队长吉古依卓是少数民族-彝族.五洲女子组合,五洲四海组合的创始人。
身高:170CM
毕业院校:瑞士苏黎世音乐与戏剧学院 
特长:唱歌,跳舞,钢琴,葫芦丝,巴乌,作曲 语言:汉语,英语,日语 
李玉山
代表拉丁美洲的李玉山是来自古巴的小伙儿,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精通中国武术,川剧变脸绝活,一口流利的中国话,2009年星光大道年度6强。
西班牙文名Elvis,来自享有“加勒比金钥匙”美誉的岛国——古巴,具有中国血统。他自幼喜欢中国文化,每天练习武术,练习舞蹈,学习中文歌,梦想有一天能站在中国的大舞台上。14岁起多次代表古巴来到中国参加了世界级的武术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李玉山深深的感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想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文化,学习中文,唱更多的中文歌,一步步迈向自己的梦想。在09年度《星光大道》周赛表演的节目是:歌曲《改变自己》、《青花瓷》、才艺《武术表演》、 舞蹈《古巴拉丁salsa》。在月赛表演的节目是:歌曲《男儿当自强》《Corazón de Melao》向迈克杰克逊致敬 、《江南》。在分赛表演的曲目是:《达坂城的姑娘》、《变脸》、《古巴民俗舞蹈》、《醉拳》。10→8表演曲目:《比利金》,8→6曲目:《醉拳》《Corazón de Melao》主持人毕老师为热情奔放的古巴小伙李玉山取了个响亮的名字ABC。他的特点是:中国武术:拳术、剑术和刀术技艺精湛,古巴Salsa激情四射,中国歌曲演唱也有滋有味,演唱外国歌曲热辣奔放。
身高 :180CM
毕业院校 天津体育大学
特长 :唱歌 ,舞蹈 ,武术,变脸
语言:中文,英文,西班牙语 
小素
代表欧洲的小素是2008年东欧洲拉丁舞锦标赛双人组冠军得主。
身高:170CM
体重:47KG
特长:唱歌,跳舞,表演 
语言:汉语,英语,俄语
岳飞
代表非洲的LESDIAN有着一个响亮的中文名字-岳飞,曾经是美国NASTI芭蕾舞蹈学院的老师。
身高: 180
毕业院校 美国NASTI芭蕾舞蹈学院
特长 唱歌,戏曲,舞蹈 
语言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英语
杨贵妃
代表北美洲的KASAN是活跃在中国的优秀演员,同时也是央视节目《欢乐英雄》《回声嘹亮》《我们有一套》等的老朋友。
身高:178CM
体重:50KG
毕业院校:美国NASTI芭蕾舞蹈学院
特长:唱歌/跳舞/演员
语言:英语,西班牙语

查看图片: 图片地址1  图片地址2  图片地址3  图片地址4  图片地址5  图片地址6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